专辑
专辑 曲目
当前位置:首页\Choirs and Overtures (CD)

Choirs and Overtures (CD)

翻译题名 :《歌剧合唱与序曲》

并列正题名 :

其他题名信息 :

统一题名 :

丛编题名 :名曲馆藏系列普罗艺术音乐精品

财产号 :21229562T

流水号 :2017-0637

索书号 :

ISBN :9787880622461

ISRC :CN-A68-01-0086-0/A·J6

责任者 : Composer:Verdi, Giuseppe; Conductor:Gorkovenko, Stanislav

参演者 :Conductor: Anton Alexeev; Tenor: Sergei Fiodorov; Bass: Vladimir Andreev; Soprano: Valentina Melnikova; Performance: "New Philharmonia" Orchestra, Philharmonic Choir "Nova Arte".

团体 : St. Petersburg Radio and TV Orchestra

语种 :中文,英语

播放时间 : 01:09:32

一般资料标识 : 录音资料

版本说明 :原版引进

出版地 :北京

出版发行者名称 :中新音像出版社出版发行

出版发行日期 :2001

特殊资料标识和文献数量:1CD

附件 :1册说明书

一般性附注 :

摘要或文摘 :威尔第站在以歌唱魅力为主导的意大利歌剧的传统上,来创造由单纯的音符所构成的旋律。虽然很自然,却具有很强的戏剧性。不论给予伴奏管弦乐以多么重要的任务,都必须使之绝对从属于人声,而不能篡夺人声的统治地位。他到了晚年,就像在《奥赛罗》和《法尔斯塔夫》中所表现的那样,尊重语言所表达的意思,把作品的戏剧性推到表面上来。这可以说是一种详细述说式的咏叹调的变形,而又不失“需适于歌唱”的原则。

查看更多点击收起
14个文件

播放列表

标题 时长 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