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辑
专辑 曲目
当前位置:首页\公告详情

AS世界音乐在线数据库再次开通试用 (2019年9月29日-2019年12月31日)

来源:本站2019-09-29

 

      AS世界音乐在线拥有超过800万首世界各地各个时期的音乐,由EMI, Sanctuary Classics, Hyperion, The Sixteen, The Royal Philharmonic Orchestra, CRD, The London Symphony Orchestra, Hanssler, Vox等国际著名唱片公司提供完全版权,读者可以在线欣赏全部内容。同时还向读者提供超过60万页的音乐参考资料和120万页的乐谱(共四集),以及经典演出视频等多媒体资源、音乐史研究资料等内容。

 

      Music Online: Classical Music Library (古典音乐图书馆)
      收录120多万首古典音乐作品。包含深受听众喜爱的音乐专辑及经典乐曲,涵盖古典音乐的所有类目。收录的作品来自来自巴赫、舒伯特和莫扎特等10,000 位作曲家,同时还提供620篇传记,5,300 篇音乐注释,12,200幅音乐家画像。是一个完整的收录古典音乐杰作的数据库,资料量还在不断增加。
      访问入口:https://search.alexanderstreet.com/clmu

 

      Music Online: Classical Music in Video(古典音乐视频)
      收录了1800多个视频。包括1000多个小时的古典音乐表演视频和1500多个大师班表演。内容包括各种形式的古典音乐表演,主要有管弦乐队的演奏,以及室内乐、清唱剧和独奏表演,以及大师课程和对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师教师的采访。
      访问入口:https://search.alexanderstreet.com/clmv

 

      Music online: Opera in Video (歌剧视频)
      收录了218个视频总计约500小时的著名歌剧表演视频。视频选择了世界上最好的演员、指挥家和歌剧院,通过舞台制作、采访和纪录片呈现那些最经典的重要歌剧。
      访问入口:https://search.alexanderstreet.com/opiv/

 

      Music Online: Contemporary World Music (当代世界音乐)
      收录200多万首乐曲。收录畅销专辑,汇集经典乐曲,融汇了当代瑞格舞(Reggae),世界节拍(Worldbeat),新传统(Neo-traditional),世界融合(World Fusion),巴尔干爵士(Balkanic Jazz),非洲电影(African Film),宝莱坞(Bollywood),阿拉伯摇摆舞与爵士(Arab Swing and Jazz)以及其他种类。同时还收录了传统音乐如印度古典乐(Indian Classical),葡萄牙民谣思乡曲(Fado),弗拉门科民歌(Flamenco),克莱兹梅尔(Klezmer),柴迪科舞(Zydeco)和高士伯(Gospel)等,内容丰富。
      访问入口:https://search.alexanderstreet.com/womu

 

      Music online: Smithsonian Global Sound (Smithsonian全球音乐图书馆)
      收录约4.5万首作品。来自全球160多个国家与地区各民族、部落的音乐、民谣、传统音乐、民俗演奏,以及各种语音,大自然与人工的声音。是一部集世界音乐与听觉传统于一体的百科全书,向听众提供史无前例的在线资源,来支持多种形式的音乐创作。收录专辑发行年代覆盖20世纪30年代至今,内容与数量还在不断增加。
      访问入口:https://search.alexanderstreet.com/glmu

 

 

      访问入口:http://www.cinfo.net.cn/trialASPmusic.htm (总入口)
      访问方式:通过校园网IP控制访问权限,需登录出校
      试用期限:2019年9月29日-2019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