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辑
专辑 曲目
当前位置:首页\公告详情

音乐回放:《摇摆巴赫》(6月3日19:00~21:00)

来源:本站2021-05-31

音乐讲堂6月3日回放《摇摆巴赫》

 


 

音乐讲堂将于6月3日(周四)回放《摇摆巴赫》,欢迎校内师生前来观赏。

当巴洛克时期的伟大音乐家巴赫遇上现代爵士乐,究竟会发生什么?《摇摆巴赫》跨越了所有的藩篱,使巴赫严谨神妙的音乐变得更为丰富而充满趣味。2000年7月28日在莱比锡集市广场举办的音乐会《摇摆巴赫》备受关注。音乐会由众多当今国际乐坛古典音乐界及爵士乐界的著名音乐家担纲演出,包括有着“天使歌喉”美誉的爵士乐家博比·麦克费林、当红新生代小提琴家吉尔·沙汉姆与阿黛尔·安东尼夫妇、风靡欧洲的擅长改编巴赫曲目的雅克·路斯尔三重奏团、红遍欧美的演唱团体国王歌手合唱团、著名的管乐队德国铜管乐团、国际顶级交响乐团莱比锡格万特豪斯管弦乐团,以及来自美国的龟岛弦乐四重奏团等联袂演出,以融古典乐、爵士乐和摇摆乐为一炉的全新方式,向人们精彩诠释了《D小调托卡塔与赋格》《勃兰登堡协奏曲》《C大调乐队组曲》等多首巴赫的经典名作。

活动面向校内师生开放,报名链接:http://wenjuan.tsinghua.edu.cn/s/Yj6V7z/。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时间:2021年6月3日(周四)19:00~21:00

地点:清华大学图书馆音乐讲堂

(请从西馆306音乐馆综合区进入,18:30之后可以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