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辑
专辑 曲目
当前位置:首页\公告详情

毕想清图 | 音乐讲堂6月9日回放《完美音调》

来源:本站2021-06-09

毕想清图 | 音乐讲堂6月9日回放《完美音调》




 

又到一年毕业季。在你毕业前一定要做的n件事情里,是否有到图书馆音乐讲堂听一场音乐讲座,或者看一场音乐电影,细细回味青春的律动和完美音调?音乐讲堂将于6月9日(周三)回放毕业电影《完美音调》,欢迎校内师生前来观赏。

巴顿大学新人贝卡很难融入学校社团,却不经意加入学校的阿卡贝拉女子美声合唱团。该社团有又乖又坏又怪的各种女生成员,然而唯一的共同点就是她们能清唱出犹如天籁般的声音。乐队注入了全新的能量,阿卡贝拉乐团把校园男生乐团作为对手,把人们喜爱的音乐全新混合,为你带来从未听到的优美旋律。

活动面向校内师生开放,报名网址:http://wenjuan.tsinghua.edu.cn/s/Nrq2Uj/。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时间:2021年6月9日(周四)19:00~21:00

地点:清华大学图书馆音乐讲堂

(请从西馆306音乐馆综合区进入,18:30之后可以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