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辑
专辑 曲目
当前位置:首页\公告详情

音乐研讨间12月8日放映活动

来源:本站2021-12-03

12月8日图书馆音乐研讨间继续放映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12月8日(周三)19:00~21:00

二、活动地点
高山音乐研讨间(西馆中208)

三、活动内容
放映“肖邦钢琴经典”CD。肖邦可能是唯一一个以纯钢琴音乐而流芳百世的作曲家。在他的手指下,琴键是无垠的宽广,所呈现的意境又是何其的深远。任何喜悦欢欣,悲绪愁思,国仇家恨,都活生生地化成一个个血泪凝聚的旋律,永驻在亘古的音乐历史长河之中。在音乐气质上,肖邦比门德尔松更加忧郁而多情,也更加富于幻想,敏感和激昂;在创作手法上,他比舒曼更加稳健,而在钢琴技巧上,他又为“钢琴之王”李斯特的技巧发展奠定了基础。肖邦是最纯真的浪漫主义的钢琴抒情诗人。






四、温馨提示
本次体验活动无需预约,校内读者可在活动时间内从音乐馆综合区(西馆306阅览室)签到进入。音乐研讨间坐席有限,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诚邀各位读者前来聆听优美旋律,领略音乐魅力,享受典雅课余生活。欢迎体验后扫码填写问卷,提出宝贵意见。



咨询电话:62771474
邮箱:music@tsinghua.edu.cn

图书馆
2021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