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辑
专辑 曲目
当前位置:首页\公告详情

音乐讲堂12月23日放映“贝多芬第五第九交响曲音乐会”

来源:本站2021-12-20

图书馆音乐讲堂将于12月23日(周四)放映“贝多芬第五第九交响曲音乐会”,欢迎校内师生前来观赏。

阿巴多指挥柏林爱乐乐团。英国留声机杂志评论:阿巴多是当代贝多芬交响音乐最卓越的指挥家,这个系列的演出让人不禁狂喜喝采。企鹅评鉴:阿巴多与柏林爱乐的贝多芬交响曲,比他早年与维也纳爱乐的合作更加光芒四射。阿巴多(Claudio Abbado,1933~2014),意大利指挥家。他认为贝多芬的每一部交响曲都是伟大的杰作,你永远可以从中找到更为深刻的内涵,永远可以从它的形式中找到更为深刻的内容。

第九交响曲于2000年5月柏林爱乐大厅现场录制。第五交响曲于2001年2月罗马圣塞西莉亚国家音乐协会大厅现场录制。


 



放映活动面向校内师生开放,从音乐馆综合区(西馆306阅览室)签到进入。

时间:2021年12月23日(周四)19:00~21:00
地点:清华大学图书馆音乐讲堂
(请从西馆306音乐馆综合区进入,18:30之后可以入场)

温馨提示:由于音乐讲堂坐席有限,如果到场人数较多,请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