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辑
专辑 曲目
当前位置:首页\公告详情

音乐研讨间3月2日放映活动

来源:本站2022-02-28

本学期图书馆音乐研讨间放映活动将于3月2日开始。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3月2日(周三)19:00~21:00

二、活动地点
高山音乐研讨间(西馆中208)

三、活动内容
放映“霍洛维茨演奏莫扎特作品”CD。
钢琴家霍洛维茨是20世纪最伟大的钢琴家之一。
本唱片收录的是霍洛维茨生前最后一次协奏曲录音,由朱里尼指挥斯卡拉剧院管弦乐团协奏,曾荣获1988年法国唱片大奖和1989年格莱美奖。

晚年的霍洛维茨醉心于莫扎特,他非常喜欢阅读莫扎特的书信,因为莫扎特丰富的想法与感情都在信件中表露无遗,
且常在写给父亲的信件中谈论他的作品该如何演奏,因此霍洛维茨认为只有从莫扎特的书信中才能真正了解如何弹他的作品。
霍洛维茨的音乐世界里有着自己情感中的莫扎特,他认为他对作品效果的追求,是他的音乐创造,可以说他对所有作曲家的独特认知都颇具说服力。



 
 

四、温馨提示
本次体验活动无需预约,校内读者可在活动时间内从音乐馆综合区(西馆306阅览室)签到进入。音乐研讨间坐席有限,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诚邀各位读者前来聆听优美旋律,领略音乐魅力,享受典雅课余生活。欢迎体验后扫码填写问卷,提出宝贵意见。



咨询电话:62771474
邮箱:music@tsinghua.edu.cn

图书馆
2022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