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辑
专辑 曲目
当前位置:首页\公告详情

​音乐讲堂3月17日放映纪录片《赫伯特·冯·卡拉扬》

来源:本站2022-03-14

图书馆音乐讲堂将于3月17日(周四)放映纪录片《赫伯特·冯·卡拉扬》,欢迎校内师生前来观赏。

卡拉扬缔造了一个非凡的音乐帝国,他曾集欧洲几大顶尖乐团和歌剧院的统帅大权于一身,并统领世界指挥领域长达三十年之久;
他领导着古典音乐的现代革命,是第一个真正意识到录音和影像载体对音乐传播的重要性的人,并通过录制CD、拍摄音乐影片等超前的理念改变了传统的音乐传播途径,
而900张唱片的录音种类、一亿五千万张的唱片销量,则创造了古典音乐市场的天文数字……
赫伯特·冯·卡拉扬,他一生最大的心愿就是用音乐把欢乐带到全世界。



 


放映活动面向校内师生开放,从音乐馆综合区(西馆306阅览室)签到进入。


时间:2022年3月17日(周四)19:00~20:30
地点:清华大学图书馆音乐讲堂
(请从西馆306音乐馆综合区进入,18:30之后可以入场)


温馨提示:由于音乐讲堂坐席有限,如果到场人数较多,请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