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辑
专辑 曲目
当前位置:首页\公告详情

音乐研讨间3月23日放映活动

来源:本站2022-03-21

3月23日图书馆音乐研讨间继续放映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3月23日(周三)19:00~21:00

二、活动地点
高山音乐研讨间(西馆中208)

三、活动内容
放映“胡琴传奇”CD。该CD由胡琴大师丁鲁峰与高雄市国乐团联袂奉上。
丁鲁峰是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国民族管弦乐协会、北京二胡协会会员,他所改革的双千斤板胡集高、中、低音板胡为一体,扩展了音域,增强了音色对比和艺术表现力,
并借鉴了小提琴的和弦、跳弓等演奏技巧,把板胡的演奏技巧提高到一个新的境界。
他以十种不同的胡琴演奏十首名曲,融汇其父丁珰、先师刘明源、李炎成、蓝玉崧、蒋风之的琴技精粹,承载着六十年的艺术磨练与人生经历。
 



四、温馨提示
本次体验活动无需预约,校内读者可在活动时间内从音乐馆综合区(西馆306阅览室)签到进入。音乐研讨间坐席有限,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诚邀各位读者前来聆听优美旋律,领略音乐魅力,享受典雅课余生活。欢迎体验后扫码填写问卷,提出宝贵意见。



咨询电话:62771474
邮箱:music@tsinghua.edu.cn

图书馆
2022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