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辑
专辑 曲目
当前位置:首页\Symphony No.9 "The Great" (CD)

Symphony No.9 "The Great" (CD)

翻译题名 :《第九交响曲“伟大”》

并列正题名 :The "Hebrides" Overture

其他题名信息 :

统一题名 :

丛编题名 :名曲馆藏系列普罗艺术音乐精品

财产号 :21229564V

流水号 :2017-0639

索书号 :

ISBN :9787880621853

ISRC :CN-A68-01-0054-0/A.J6

责任者 : Composer:Schubert, Franz; Conductor:Lee, Yong

参演者 :

团体 : Baltic Festival Orchestra

语种 :中文,英语

播放时间 : 00:53:33

一般资料标识 : 录音资料

版本说明 :原版引进

出版地 :北京

出版发行者名称 :中新音像出版社出版发行

出版发行日期 :2000

特殊资料标识和文献数量:1CD

附件 :1册说明书

一般性附注 :舒伯特《第九交响曲》(伟大)不仅篇幅长大,而且十分新颖,通篇充满灵感。《第九交响曲》的主要特征虽然是抒情的,但充满了青春活力和英雄气概,尤其是末乐章的尾声势不可挡。贝多芬交响曲中的英雄气息是通过古典的作曲手法展现出来的,而舒伯特的这部作品第一次用浪漫主义手法表现英雄气概,其影响非常深远。柏辽兹曾经写道:“在我看来,这部交响曲堪称为最崇高的艺术作品之一。 《海布里登群岛序曲》是一幅出色的浪漫主义风景画,赢得了许多作曲家的珍视。瓦格纳称门德尔松为“第一流的风景画家”,而勃拉姆斯则谦虚地说:“如果我能够写出像《海布里登群岛序曲》那样的作品,我愿意用我自己的全部作品与之相抵。”

摘要或文摘 :

查看更多点击收起
5个文件

播放列表

标题 时长 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