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辑
专辑 曲目
当前位置:首页\The Nutcracker (DVD)
资源名称: The Nutcracker (DVD)
翻译题名 :《胡桃鉗》
财产号 :21228511M
流水号 :2017-1157
ISBN :4719861971973
责任者 : Composer:Tchaikovsky, Pyotr Ilyich ; Conductor:Wordsworth, Barry
参演者 : Conductor: Barry Wordsworth; Production/ Choreography: Sir Peter Wright; Sugar Plum Fairy: Miyako Yoshida; Prince: Irek Mukhamedov; Clara: Sandra Madgwick; Drosselmeyer: Joseph Cipolla; Her Father: Alain Dubreuil; Her mother: Sherilyn Kennedy; Fritz: Sebastian Loe(指揮:巴利·瓦兹瓦斯;演出/舞台指導:比得·萊特;糖梅仙子:吉田 都;王子:伊列克·穆罕默德;克拉拉:珊朵拉·瑪德威克;多西馬亞:約瑟夫·西波拉;克拉拉之父:阿朗·杜布魯;克拉拉之母:雪麗琳·甘迺迪;弗里斯(克拉拉弟弟):西巴斯丁·路;解说:左左木 .涼子)。
团体 : The Royal Ballet Sinfonia, The Orchestra of the Birmingham Royal Ballet
语种 :中文,英语
播放时间 : 01:39:00
一般资料标识 : 录像资料
版本说明 :原版
出版地 :UK
出版发行者名称 :Mcmxciii bbc
出版发行日期 :1994-12-09
特殊资料标识和文献数量 :1DVD
附件 :1册说明书
一般性附注 :
柴可夫斯基作曲的三大芭蕾舞剧《天鵝湖》《睡美人》《核桃鉗》,其中《核桃鉗》是大家最熟悉的劇目。每年聖誕在許多地方公演也是有其道理的,故事情節理所當然,作品本身是有内涵的佳作。所以即使看多少遍也不厭倦。
摘要或文摘 :
《核桃鉗》是柴可夫斯基50歲時的作品,這位大作曲家把蒼桑的經歷與深厚的愛情,作了淋漓盡致的表達,剛開始我們容易集中觀賞舞蹈,而錯過了觀察聖誕節晚會上人們的内心感觸,像聖誕樹漸漸變大進入夢幻世界時,玩具兵部隊和老鼠展開的喜劇性的戰爭,及接下来細雪紛飛的平原等場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