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辑
专辑 曲目
当前位置:首页\Christoph von Dohnányi (DVD)
资源名称: Christoph von Dohnányi (DVD)
翻译题名 :《克里斯托弗 · 冯 · 多纳伊》
财产号 :212284991
流水号 :2017-1223
ISRC :CN-F12-04-0036-0/V·J1
责任者 : Documentary:Dohnányi, Christoph von; Composer:Haydn, Joseph;
团体 : The Philharmonia Orchestra
语种 :中文,英语
播放时间 : 00:59:00
一般资料标识 : 录像资料
版本说明 :原版引进
出版地 :北京
出版发行者名称 :太平洋影音公司出版
出版发行日期 :2004
特殊资料标识和文献数量 :1DVD
附件 :1册说明书
一般性附注 :
海顿的作品在我们的音乐生活中有着不可替代的特殊地位,他的音乐充满着对生活的热爱、健康的情调、明晰的表达、纯净的感觉、高贵而深刻的情愫、无穷的幽默和无可挑剔的技艺,这些特征在现今的艺术中已很难见到,而这种可贵的特质,却更能让我们愉快地贴近健康生活中的朴素与和谐。正如指挥家多纳伊所言:“海顿为我们提供了如此高水准的娱乐,给予了我们最佳的精神和感官的享受,音乐本应如此。”

克里斯托弗·冯·多纳伊,著名指挥家,祖父是匈牙利音乐家艾诺·多纳伊。作为一位全能型的指挥大师,多纳伊在交响乐及歌剧指挥领域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辉煌成就。1997年,多纳伊出任曾经拥有卡拉扬、克伦姆佩勒等指挥大师的爱乐乐团(世界著名乐团,1945年作为EMI唱片公司的录音专用乐团创建于伦敦)的首席指挥,本片真实记录了他在上任初期与乐团合作《海顿第88号交响曲》的排练过程。多纳伊的指挥以严谨、精确,但又不乏细腻的处理和激情的感染力著称,被誉为是知性与感性、理智与情感的和谐统一的代表。他的指挥艺术在本片中得到了充分展现,在此排练中,他还根据作品的特点调整了乐队摆位,使整个演奏变得异常澄澈透明,为我们呈现了海顿这部交响曲名作中最具魅力的特质。
摘要或文摘 :
Joseph Haydn: Symphony No.88 in G maj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