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辑
专辑 曲目
当前位置:首页\Mariss Jansons (DVD)
资源名称: Mariss Jansons (DVD)
翻译题名 :《马里斯·扬松斯》
财产号 :21228500K
流水号 :2017-1224
ISRC :CN-F12-04-0035-0/V·J1
责任者 : Conductor:Mariss, Jansons; Composer:Bartól, Béla; Written/Director:Thomte, Morten
团体 : The Oslo Philharmonic Orchestra
语种 :中文,英语
播放时间 : 00:54:00
一般资料标识 : 录像资料
版本说明 :原版引进
出版地 :北京
出版发行者名称 :太平洋影音公司出版
出版发行日期 :2004
特殊资料标识和文献数量 :1DVD
附件 :1册说明书
一般性附注 :
马里斯·扬松斯是当今最负盛名的指挥大师之一,而在无数音乐同行眼里,扬松斯更是真正的“缪斯的宠儿”,因为他有幸同时受过东西方两大指挥阵营的顶级大师卡拉扬和穆拉文斯基的妙手点化。这位拉托维亚指挥家以融俄罗斯指挥的磅礴气势与德奥指挥的扎实严谨为一体的独特风格,赢得了人们的喜爱和赞誉。

扬松斯1979年出任奥斯陆爱乐乐团音乐总监,在他的严格训练下,这个名气不大的北欧小乐团的国际声誉直线攀升,清新自然的音乐风格和扬松斯对肖斯塔科维奇、理查·施特劳斯、柴科夫斯基和巴托克作品的精彩演绎,让乐团最终进入了欧洲一流乐团之列,而扬松斯也凭借其卓越的才华和扎实的作风得到了国际乐坛的肯定。

本片收录了扬松斯与奥斯陆爱乐乐团合作排练的《神奇的满大人组曲》,这是20世纪西方音乐史上的重要人物巴托克的代表作之一,作品完美融合了晚期浪漫主义、印象主义、丰富的想象力和粗犷的民间风格,以及巴托克音乐中特有的原始和神秘,与斯特拉文斯基的音乐色彩。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片还收录了扬松斯与乐团在奥斯陆音乐大厅的完整演出实况。
摘要或文摘 :
Béla Bartól: The Miraculous Mandarin Suite(贝拉 · 巴托克:神奇的满大人组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