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辑
专辑 曲目
当前位置:首页\Swinging Bach (DVD)
资源名称: Swinging Bach (DVD)
翻译题名 :《摇摆巴赫》
财产号 :21228676Y
流水号 :2017-1144-1
ISBN :7-88071-187-2
ISRC :CN-A23-03-0352-0/V·J6
责任者 : Composer:Hofs, Matthias;
参演者 : Bobby McFerrin; Adele Anthony; Gil Shaham; King' Singers; Jiri Stivin & Collegium Quodlibet; German Brass; Quintessence Saxophone Quinte; Turtle Island String Quartet; Gewandhausorchester Leipzig.(博比·麦克费林;阿黛尔·安东尼;吉尔·沙汉姆;吉利·斯蒂文与民乐团;德国铜管乐团;龟岛弦乐四重奏团;第五元素萨克斯五重奏团;莱比锡格万特豪斯管弦乐团。)
团体 : Jacques Loussier Trio
语种 :英语,中文
播放时间 : 02:04:00
一般资料标识 : 录像资料
版本说明 :原版引进
出版地 :北京
出版发行者名称 :中国科学文化音像出版社出版
出版发行日期 :2003
特殊资料标识和文献数量 :1DVD
附件 :1册说明书
一般性附注 :
A Swinging Performance of Johann Sebastian Bach's Music; Bach at the Marktplatz in Leipzig.
Recorded live at Marktplatz, Leipzig, Jul, 28. 2000.(2000年7月28日莱比锡集市广场现场录制。)
摘要或文摘 :
十七世纪巴洛克时期与二十世纪的今天似乎没有什么关连,严肃正统的古典音乐与即兴不羁的爵士乐本来也扯不上关系,当巴洛克时期的伟大音乐家巴赫遇上现代爵士乐,究竟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摇摆巴赫》跨越了所有的樊篱,使巴赫严谨神妙的音乐变得更为丰富而充满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