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辑
专辑 曲目
当前位置:首页\Best of New Year's Concert (CD)

Best of New Year's Concert (CD)

翻译题名 :《维也纳新年音乐会集萃》

并列正题名 :

其他题名信息 :

统一题名 :

丛编题名 :

财产号 :21228514P

流水号 :2017-1055-1

索书号 :

ISBN :9787880719529

ISRC :CN-A23-04-728-00/A·J6

责任者 : Conductor:Erich, Hindeck;

参演者 :

团体 : Wiener Symphoniker

语种 :英语

播放时间 : 01:12:14

一般资料标识 : 录音资料

版本说明 :维也纳典藏版

出版地 :北京

出版发行者名称 :中国科学文化音像出版社出版

出版发行日期 :2004

特殊资料标识和文献数量:1CD

附件 :1册说明书

一般性附注 :日本JVC唱片有限公司提供版权,北京普罗之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发行。

摘要或文摘 :维也纳新年音乐会史话;施特劳斯家族的辉煌;12首终极经典作品读秒讲解。 新年是全世界人民共同的节日,人们庆祝新年的方式各种各样,但世界大城市都不约而同地会有一场高水平的音乐会,在轻松美妙的音乐中宣告新一年的开始。新年举行音乐会的传统源自维也纳。时至今日,每年一度的维也纳新年音乐会仍是全世界最引人注目的年度音乐盛会,全球大部分电视台和电台都要进行现场直播,听众数以千万。每年维也纳新年音乐会的演出票都要提前几年预定,音乐会的CD和录像资料的发行权都是各唱片公司争夺的焦点……

查看更多点击收起
12个文件

播放列表

标题 时长 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