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辑
专辑 曲目
当前位置:首页\The Master Forever: Zubin Metha (DVD1)

节目列表

资源名称: The Master Forever: Zubin Metha (DVD1)
翻译题名 :《永远的大师:祖宾 · 梅塔》
并列正题名 :Symphony No. 8
统一题名 :The Master Forever
财产号 :C2421624X
流水号 :2018-0156
ISRC :CN-F05-04-0006-0/V.J6
责任者 : Conductor:Metha, Zubin; Composer:Brukner, Anton;
团体 : Israel Philharmonic Orchestra
语种 :英语,中文
一般资料标识 : 录像资料
版本说明 :原版
出版地 :武汉
出版发行者名称 :武汉音像出版社
出版发行日期 :2004
特殊资料标识和文献数量 :1DVD
附件 :1册说明书(共有)
一般性附注 :
在音乐之都,刚出道的梅塔就有演出的机会。他指挥的第一部歌剧是贝多芬的《费德利奥》接着是理查德· 施特劳斯的《莎乐美》《玫瑰骑士》等。最为可贵的是他得到E · 克莱伯、赖纳、卡拉扬、库贝利克和瓦尔特等多名指挥大师的指导,梅塔从中学到了“维也纳式的声音”。1958年,22岁的梅塔,荣获英国利物浦国际指挥家比赛二等奖,一鸣惊人,轰动乐坛。随即被聘为利物浦爱乐乐团助理指挥,并应邀在欧洲各地担任客席指挥,被视为杰出的青年指挥家,翌年,他首次指挥维也纳爱乐乐团,成为历史上最年青的指挥家。1961年,他受聘为加拿大蒙特利尔交响乐团音乐总监兼指挥,一个25岁的小伙子,竟能将一支水平平平的乐团,提高到专业副指挥,次年,晋升为音乐总监兼常任指挥,成为乐团历史上最年轻的音乐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