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辑
专辑 曲目
当前位置:首页\The Master Forever: Sir Georg Solti (DVD2)
资源名称: The Master Forever: Sir Georg Solti (DVD2)
翻译题名 :《永远的大师:乔治 · 萧提爵士》
并列正题名 :Symphony No. 4 ''Talien''
统一题名 :The Master Forever
财产号 :21232820K
流水号 :2018-0156
ISRC :CN-F05-04-0006-0/V.J6
责任者 : Conductor:Solti, Sir Georg; Composer:Mendelssohn, Felix;
参演者 : Composer: Dmitri Dmitriyevich Shostakovich
团体 : Bayerscher Rundfunk Symphony Orchestra
语种 :英语,中文
一般资料标识 : 录像资料
版本说明 :原版
出版地 :武汉
出版发行者名称 :武汉音像出版社
出版发行日期 :2004
特殊资料标识和文献数量 :1DVD
附件 :1册说明书(共有)
一般性附注 :
萧提于1912年10月21日出生于匈牙利的布达佩斯,原先主修钢琴,而且从12岁就开始职业表演生涯,少年时在布达佩斯高等音乐学校就读,先后师从高大宜及德霍纳尼等人。有次他听到恩李希 克莱巴(Eric Kleiber)指挥的贝多芬交响曲,大为感动之余,决定改拿指挥棒,从此写下指挥史的一段传奇,而一位永恒的指挥家从此诞生。1933年21岁起的6年间担任布达佩斯歌剧院的指挥,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时,他为了躲避纳粹的追捕而逃到瑞士。1944年参加日内瓦国际钢琴比赛获得第一名,1946年担任慕尼黑国立歌剧院指挥,1952年担任法兰克福阿姆国立歌剧院指挥,1953年担任旧金山歌剧院指挥,丰富的舞台经验使得萧提的指挥风格逐渐确立,大师风范跃然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