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辑
专辑 曲目
当前位置:首页\The Master Forever: Kurt Masur (DVD4)
资源名称: The Master Forever: Kurt Masur (DVD4)
翻译题名 :《永远的大师:库特 · 马殊》
并列正题名 :Symphony No. 9 ''Choral''
统一题名 :The Master Forever
财产号 :21232822M
流水号 :2018-0156
ISRC :CN-F05-04-0006-0/V.J6
责任者 : Conductor:Masur, Kurt; Composer:Beethoven, Ludwig van;
语种 :英语,中文
一般资料标识 : 录像资料
版本说明 :原版
出版地 :武汉
出版发行者名称 :武汉音像出版社
出版发行日期 :2004
特殊资料标识和文献数量 :1DVD
附件 :1册说明书(共有)
一般性附注 :
库特 · 马殊于1927年7月18日出生于西里西亚的布里格。1946年他考进莱比锡音乐学院,跟随邦加茨(H.Bongarfz)学习钢琴、作曲和指挥。在他的音乐生涯中第一个重要的任命是1955年作为邦加茨的助手出任德勒斯登爱乐管弦乐园(Dresden Phiharminic Orchestra)的副指挥,在这期间,他积累了不少交响乐的指挥经验。1964年后升为首席常任指挥。1970年起他还兼莱比锡布商大厦管弦乐团指挥,后升任音乐总监兼首席指挥。……在马殊1996年退休时,莱比锡布商大厦管弦乐团封他为乐团史上首位桂冠指挥。自1992年起,马殊也在以色列爱乐拥有着终身荣誉客席指挥的头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