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辑
专辑 曲目
当前位置:首页\The Master Forever: Andras Shiff (DVD3)

节目列表

资源名称: The Master Forever: Andras Shiff (DVD3)
翻译题名 :《永远的大师:安德拉斯 · 席夫》
并列正题名 :24 Preludes
统一题名 :The Master Forever
财产号 :21232821L
流水号 :2018-0156
ISRC :CN-F05-04-0006-0/V.J6
责任者 : Conductor:Shiff, Andras; Composer:Chopin, Frédéric;
语种 :英语,中文
一般资料标识 : 录像资料
版本说明 :原版
出版地 :武汉
出版发行者名称 :武汉音像出版社
出版发行日期 :2004
特殊资料标识和文献数量 :1DVD
附件 :1册说明书(共有)
一般性附注 :
1953年生于匈牙利布达佩斯,自幼接受音乐及钢琴教育,1968年赢得匈牙利电视台青年演奏家大赛首奖。1972年于布达佩斯首度公演,按着在欧洲、美国和日本演出。先后在莫斯科(1974)和英国里兹(1975)钢琴大赛获奖,随即在世界各大音乐中心展开演奏活动。他经常受邀在萨尔兹堡音乐节中演出,他对室内乐富有独特的热情,1989年在萨尔兹堡附近的蒙西创设自己的音乐节。他所录制的唱片曾赢得许多知名大奖,其演奏以精致品味和透彻的结构著称,这种特性使他演奏巴哈与肖邦的作品成为无人能及而且独树一格。